BIG GIRL

昨天吃完火锅鱼拍的
用四年时间喜欢上一座城市,最喜欢烟台的天,还有海,还有如此凉爽的夏天,我要说我现在还盖着学校发的棉被你敢信哈哈,虽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马上毕业了懒得换薄一点的被。
用四年时间喜欢上一所大学,四年了,匆匆穿梭在校园里度过了这美好的四年,要毕业了才好好审视了我的大学,她不是顶尖学府,真的太普通了,但是我觉得她很好,一切都是朝气蓬勃,欣欣然向上的样子。过去我抱怨过的教务管理上的死板教条形式主义,现在我居然感到可以理解并且相信她会变好。还有真的感谢她优良的学风,让我这个学渣算是没有荒度整个大学。
为了吃赛百味买一赠一的三明治,和舍友去了北区,一路上,光着膀子在阳台晾衣服的体院男生,排球场打比赛的同学统一的运动衫背后写着的学院名字,为毕业舞会挂宣传横幅的同学,穿情侣装的情侣,大屏幕上有模有样的鲁大新闻,提着澡篮子穿着拖鞋的男生,上树摘杏的三个男生,……,都让我,觉得心情很棒!
还有啊,今天考六级,但是三点了我都睡不着,所以来这里唠叨一下嘿嘿,最后,明天晚上去北操看水木年华!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