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IRL

明天是我的生日呀,临睡前想到明天可以吃蛋糕,感觉美滋滋的,忽然想起高二那年在学校天台吃到的生日蛋糕,是我的好朋友给我买的,去qq空间翻到了照片,一共17根蜡烛,那时候朋友们还叫我美美😂我很少收到这种生日惊喜,我们家的生日没有那么多讲究和仪式,不买蛋糕,不买礼物,也就说句祝福发个红包,做一些好吃的菜,也不是亲情淡漠,多少年了就是这样,也可能我们一家子理科生没什么浪漫情怀?
生日惊喜谁不喜欢呢,我现在想起来那天吃完晚饭,被叫到天台,一路上碰到认识但不太熟的男生送来的神秘眼神我都还记得,事后想起来原来那眼神的意思是有惊喜等你哦,历历在目,想起来还是很开心。
做个甜甜的梦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