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IRL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叫恋恋笔记本,忘了在哪一段掉了两滴泪,我很怀疑人真的可以爱一个人如此之深,但是我又真切的感受到了男女主角眼神里的爱意,很羡慕,不知道有没有一个人也能让我这么的爱他,哪怕单相思也可以。
前两天还看了一个韩剧,叫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讲姐弟恋的,很平淡,感觉很真实,场景台词不像一般电视剧那么作,很生活化,所以我很喜欢,虽然只更了两集,希望不要烂尾。普通人的生活就应该是那样平淡的,甚至有些艰难的,但是又是那样努力的活着,所以平淡中又有些小温暖,小惊喜。这对姐弟恋就是很温暖很甜。
还看了朋友推荐的一篇文章,文章里原话说:“一年四季只为爱情而烦恼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一生。为柴米油盐而烦恼的人生那他妈是厨子的一生。”是啊,我可能就正处在为爱情烦恼的幸福日子里,但是大部分人的一生好像就是为柴米油盐烦恼,有一天我可能也会变成买菜讨价还价的大妈,可是我有时候觉得成长可能就是慢慢接受自己不过是个平凡俗套的人。
身体健康,努力活着,就挺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