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IRL

耳机里播到了支教时听的比较多的一首歌,一闭眼好像就又回到了那个拥挤的宿舍,短短的窄窄的床,宿舍的地上永远有一箱零食,那段时间我们变得超能吃零食,还有一起住的周姐拿回来的一箱樱桃,都给我们四个吃了,我们好像也没给男生分着吃,就自己吃,我们四个那天晚上在床上吃了两饭缸的樱桃,除了这一箱我还吃了不少,接着我就上火上的很厉害,我也是头一次知道原来樱桃吃多了会上火,还有小学部放学早,我和玲玲就在宿舍吃着辣条等中学部的放学一起吃饭,我们和学生住一栋楼,宿舍对面就是小卖铺,课间的时候要被小学生挤爆的小卖铺,夏天的时候趁学生还在上晚自习洗完澡穿着睡衣去买冰棍,头一次买的盗版冰工厂不好吃,盗版火炬就很好吃,是香草味的,还有,我亲自上手打死了一只很大的蜘蛛,一只超大的蟑螂,还有寺口镇夏天的风,还有很是受用的“数学老师你好漂亮”。
今晚会做个好梦吧,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