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IRL

想回家了,要开学了,一暑假都没怎么想,今晚特别想。
我妈,
我从小到大我妈可厉害了,我挺怕她的,我妈喜欢逼我吃我不喜欢吃的东西,从小挨我妈的打都是因为吃饭,以吃鸡蛋为代表,我从小就挑食,有的小时候挑长大了不挑了,有的小时候不挑长大了又不喜欢了,唯独煮鸡蛋,我最不喜欢吃的,没有之一,不喜欢吃到有时候我要用水像喝药一样冲下去,但是我只要在家,我每天都会吃煮鸡蛋,我妈逼的。
一直到上大学,离开家了,打电话的时候还是会经常嘱咐吃鸡蛋啊,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妈就对鸡蛋那么执着呢,鸡蛋有那么好吗,就那么不可替代,非得吃吗?
今年暑假没回家,在学校考研,我妈想着我挺辛苦,那更得吃鸡蛋了啊,每次打电话必说鸡蛋,还不是一句能说完的,我每次嗯嗯嗯嗯嗯嗯,我妈,别光嗯啊你记得吃啊,我,嗯。
今天又说啦,我,嗯,嗯。我妈,有八种氨基酸…………我说你烦不烦啊。我说过了我挺怕我妈,我很少这样跟我妈说话,说完我想,完了我妈得生气吧,得挨训了。但是我妈没生气,她小声的好像是跟我爸说今天不高兴脾气大的。然后又跟我说你早点睡啊别熬夜了。
我现在特别想我妈。

评论